如何使用VB程式碼,控制NT Server的使用者權限?
若不行,也煩請告知!(若那裡可以得到'不行'的說明文件,請指引小弟去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