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請問:
我在VB的form1下佈置了一個元件 Rs232 的Mscomm
但是程式寫到後來我發現還要再該開另一個Form (Form2)
才放的下那我該如何引用之前已佈置在form1的Mscomm呢?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