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請問:
我在VB的form1下佈置了一個元件 Rs232 的Mscomm
但是程式寫到後來我發現還要再該開另一個Form (Form2)
才放的下那我該如何引用之前已佈置在form1的Mscomm呢?
謝謝!
我在VB的form1下佈置了一個元件 Rs232 的Mscomm
但是程式寫到後來我發現還要再該開另一個Form (Form2)
才放的下那我該如何引用之前已佈置在form1的Mscomm呢?
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