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問一問各位高手,
你們知不知道怎樣在vb做出來的程式中使用手掣or joypad
同direct x有無關?
希望你們能解答我的疑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