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兩位前輩的指導,昨晚弄到快三點才弄清楚兩位所教的方法,哈哈一個初學者好像就應該如此喔,真的很感激兩位的指導,謝謝
我想再問一些問題,請各位前輩加以指導,設在Form3有一個Label或Text
其內容,想要是收集來自Form2及Form3中各個TextBox及CheckBox所累積而成,並且程式往下開啟的Form也將依據這個Label的內容來開啟
目前遇到的是我從書中引申例子加以修改,雖可以每按一個CheckBox的動
作 Label的Caption是會更改沒錯不過當我再按第二個CheckBox時卻發現把前面的資料蓋掉了,而且假設我選錯了CheckBox當我把再按一次時前一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請問諸先進,我以rs.addnew新增一筆record
在作rs.update 前我想以find方法
      check資料是否重複,但一進存檔副程序,馬上發生資料庫
      主索引重複的錯誤,請問如何解決?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bgrid能不能像msflexgrid一樣有合併顯示的功能?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r code列印須code39何處可尋?
找到後如何應用?
than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謝謝您的指導,我尚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我之前提的 DLL 是單晶片廠商所提供的,作用是用VB去呼叫來做控制,原始碼也有提供,但不包含那個DLL的原始碼,那個dll是不用註冊的,在VB程式中直接宣告即可使用,(假如你願意看看,我可以Mail給你試試,不過我不知道您的Mail);一個是 ActiveX 元件 一個是不知道的 DLL 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呼叫;問題 2 --> 您所提的 COM Utils 是用來做什麼的,希望您能稍微解釋一下 !!
問題繁雜 希望大家能幫忙解個惑  先謝啦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ASP 中宣告了一個DLL之後,有幾種使用的方法,其中有一種情況是:
Set xxx = createobject("aaa.bbb")
xxx.p = "abc" <=== 注意這一行
p 是 xxx 的屬性之一
在 VB 中撰寫的話,要怎麼寫才能設定 p 為此物件的屬性之一。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前可否請前輩介紹一下關於VB進階物件的書籍
我逛了很多書局都找不到這類的書ㄝ,連阿柳(彭明柳)前輩的
"Visual Basic 6 專業版徹底研究"都沒有就Winsock這類物件做深入探討如果前輩您肯撥冗回附的話,繁請告知書名,出版社,出版社地址,劃撥帳號,因為我還是國中生,且又處窮鄉僻壤,不方便上台北購書~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問那裡可以找到檔案總管的source code
煩請有人可以告訴我,到那找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小弟有發問該問題,但璉璉及紀文和先生可能誤解小弟的意思,小弟的問題是,若小弟電腦裡真正有兩顆硬碟(但實際上卻用Fdisk切割成多顆邏輯硬碟,璉璉及紀文和先生所提的解法是對邏輯硬碟的計算大小),而小弟是想知道實際上原來那兩顆硬碟的大小及可用空間,可否有解??(還是璉璉及紀文和先生的solution就可用了?)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好:
我用Crysatl Report 想要印直式的A4公文報表,好像不行呢?
有沒有人有印過的,可不可告訴我要怎麼設?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請問"檔案總管"中之treeview_oledrapdrop
之事件,是如何寫的有人知道嗎?
因我一直搞不清楚treeview_oledrapdrop之目的地目錄如何判斷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去查MSDN , 確實有關ping的程式
但是他是用C 寫的
是不是執行比較低階的都要用C 呢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