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若使用com1與對方電腦做溝通時,是否可利用winsock
再者,若要與對方傳真機做構通時,是否得先透過winsock
先送一個訊號對傳真機,得送啥訊號過去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