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用VB寫程式設定將message直接發出至對方固定的email地址?
p.s.假設是以專線的連線狀態下.
請各方高手指導賜教,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