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到說利用檔案的方式來傳遞表單間要用的資料,小弟想請教一下:
您是用一般的文字檔或是ini檔呢?用這種方法方便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