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將排列組合的取數問題...例如..從N個數中取m個出來..請問有幾種取法..我想讓電腦?N所有的取法排出...有辦法做到嗎?...(N和m都要是變數)....funtion要如何寫????
- Feb 13 Sun 2000 23:02
-
請教如何用vb寫排列組合的程式.....(編號:130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