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可以不用到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去uninstall我安裝的應用程式,而是在開始功能表程式集裡拉一個uninstall的選項來解除安裝,有辦法做到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