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最近想要讓USER自行copY資料到指定目錄以方便管理..
(以LISTBOX列出選單..)
請問 列舉該目錄下檔案的正確方法為何?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
如何得知目前default使用MAPI送Mail的應用程式是那一個(Outlook,Netscap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用VB6.0寫表單Menu時,發現整個Menu都是文字,
不像Word有小圖示在旁陪襯,
列如:檔案->開啟新檔(旁邊有一個小圖示),
可是找了好幾本書,都沒有談到該如何運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封裝完程式,於win 95系統使用,但是發生奇怪的事,就是一台的系統沒有問題,但是另一台卻在列印呼叫 CommandDialog時出現了錯誤訊息"執行階段錯誤'28670'",希望有高手能幫我解答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教各位先進,資料表某些欄位允許空值(null),是否如下列預儲程序裡的參數段必須宣告 = NULL,若不,是否有其他注意之處。謝謝。(現在是參考原文書如此做,不知其詳)
/*設定多個區域變數,用來配合資料表格欄位所設定的區域變數,*/
/*同時設定符合對應的資料表欄位的資料型態與長度。*/
CREATE PROCEDURE co_Bank_Ins
@IsExist bit,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在撰寫點對點語音程式中發現
MSN Audio 可以將 8000 hz, 單聲道壓縮到平均每秒 1025 Bytes , 相較 GSM 610, ADPCM, PCM (1625, 4096, 8000) 為小!
而 MPEG LAYER 3 雖然每秒 1000 Bytes, 但是撥放要技術授權 (我試過錄音可以成功)...
那 MSN Audio 是安裝哪套軟體出來的呢? 是 NetMeeting 嗎?
可以用自己寫的程式為 MSN Audio 註冊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吳 不好意思 !
以下是自己有感而發 ,主動貼上一些個人意見,抱歉佔了版面 !
最近看一些人寫的 COM 元件,總是感覺方向不太對,似乎只是傳統寫法
用 ActiveX Dll方式封裝而已 .沒有真正應用到 COM 的精神......
舉例: 他想作一個有關客戶資料的COM元件.....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問:
在欄位RptTextBox中BorderStyle設為 1-rptBSSolid,
如此會出現在框線的報表,
但若資料中的某幾個欄位是空值,則該欄位不會畫出邊框,
請問要如何才能畫出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玩VB的人,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在Linux軟體裡.
有沒有可以用來寫VB程式的勒?
請 知道的人告知!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把寫好的 ASP 網頁放上網站時:
FORM1.HTM TEST1.ASP
1.有那些FREE網站可放ASP
2.如何隱藏程式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教一下:
我現在 的project 會開啟幾個 Form 我要如何測得 一個form
是否已經 load (show)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