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先進..
如何將.pdf檔案轉至mdb資料庫使用vb來寫或其他語言.
可否告知程式碼或物件.
Thank you very much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
我用直接列印下此指令
報表名稱.PrintReport True
結果印是印完了,但報表表單並沒有Unload
後來我改用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在 vb 中產生 bar cod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那裡下載Direct X SDK?
最好就是5.0或6.0版本!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使搜尋程式能夠搜尋出數值相同的資料
如:15=015
1=01
感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綱友 SSTab1 中若有五個分頁 要如何得知目前是第幾個分頁嗎(判斷某個分頁被按了)? 我想在執行時修改分頁的屬性 請各位指點迷津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一版的VB終於是完整的OOP語言了。而且可以寫multi-thread的程式,看起來真的是太帥了! 有興趣者請至下列網址看看
http://msdn.microsoft.com/vstudio/nextgen/language.asp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Access檔是透過ODBC來抓資料的但是現在用sql語法來查詢字串時會發生記憶體不足之現象,我的記憶體是64M,在NT SERVER下作業的,查詢之資料量有5萬多筆
但是如果透過連結的"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 & "路徑"
就不會有此現象,會不會是ODBC的問題啊?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要列印的是一篇文字,
希望做出像WORD那樣預覽列印的功能,
知道每一頁的內容,共幾頁等....
不知有沒有什麼CONTROL或FUNCTION可用?
THX!!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tbale記錄有以下內容
單位 金額
A  100
B  201
B  202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
我有cobol開發經驗,最近也開始學習用vb6.0及*.mdb類資料庫(access97)開發一般維護程式(就是有新增 修改 刪除 查詢 等基本功能).某些書上似有些簡單範例,但在實務上似乎有些不足.不知何處有較紮實的實例可參考.我是覺得有實例一步一步來trace應會學得快些(一方面吸收別人經驗 一方習瞇解指令用法),可否請幫幫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問
有沒有人用VB寫過方面TWAIN(Scanner介面)的東西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