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7 Thu 2000 18:45
-
如何轉換acrobat (.pdf)至Access (.mdb)?(編號:1382)
- Feb 17 Thu 2000 18:40
-
DataReport如何釋放及封裝時的錯誤??(編號:1381)
- Feb 17 Thu 2000 17:55
-
如何在 vb 中產生 bar code(編號:1379)
如何在 vb 中產生 bar code
- Feb 17 Thu 2000 17:54
-
在那裡下載Direct X SDK?(編號:1378)
在那裡下載Direct X SDK?
最好就是5.0或6.0版本!
最好就是5.0或6.0版本!
- Feb 17 Thu 2000 16:10
-
有關搜尋的問題(編號:1377)
- Feb 17 Thu 2000 16:05
-
SSTab 的問題(編號:1376)
請問各位綱友 SSTab1 中若有五個分頁 要如何得知目前是第幾個分頁嗎(判斷某個分頁被按了)? 我想在執行時修改分頁的屬性 請各位指點迷津 謝謝
- Feb 17 Thu 2000 16:00
-
太帥了!下一版的VB提拱更多的功能(編號:1374)
下一版的VB終於是完整的OOP語言了。而且可以寫multi-thread的程式,看起來真的是太帥了! 有興趣者請至下列網址看看
http://msdn.microsoft.com/vstudio/nextgen/language.asp
http://msdn.microsoft.com/vstudio/nextgen/language.asp
- Feb 17 Thu 2000 15:34
-
VB之SQL語法使用ODBC連結資料庫時會發生問題(編號:1373)
我的Access檔是透過ODBC來抓資料的但是現在用sql語法來查詢字串時會發生記憶體不足之現象,我的記憶體是64M,在NT SERVER下作業的,查詢之資料量有5萬多筆
但是如果透過連結的"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 & "路徑"
就不會有此現象,會不會是ODBC的問題啊?
但是如果透過連結的"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 & "路徑"
就不會有此現象,會不會是ODBC的問題啊?
- Feb 17 Thu 2000 14:50
-
vb是否能做到預覽列印的功能?(編號:1372)
- Feb 17 Thu 2000 14:45
-
data report問題(編號:1371)
- Feb 17 Thu 2000 14:18
-
請問那個website或那本書有"完整的維護程式"原始碼?(編號:1370)
大家好:
我有cobol開發經驗,最近也開始學習用vb6.0及*.mdb類資料庫(access97)開發一般維護程式(就是有新增 修改 刪除 查詢 等基本功能).某些書上似有些簡單範例,但在實務上似乎有些不足.不知何處有較紮實的實例可參考.我是覺得有實例一步一步來trace應會學得快些(一方面吸收別人經驗 一方習瞇解指令用法),可否請幫幫忙!謝謝!
我有cobol開發經驗,最近也開始學習用vb6.0及*.mdb類資料庫(access97)開發一般維護程式(就是有新增 修改 刪除 查詢 等基本功能).某些書上似有些簡單範例,但在實務上似乎有些不足.不知何處有較紮實的實例可參考.我是覺得有實例一步一步來trace應會學得快些(一方面吸收別人經驗 一方習瞇解指令用法),可否請幫幫忙!謝謝!
- Feb 17 Thu 2000 13:45
-
有沒有人用VB寫過TWAIN(Scanner介面)方面的東西(編號:1369)
請問
有沒有人用VB寫過方面TWAIN(Scanner介面)的東西
有沒有人用VB寫過方面TWAIN(Scanner介面)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