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玩VB的人,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在Linux軟體裡.
有沒有可以用來寫VB程式的勒?
請 知道的人告知!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