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哥:
當我執行 crystal report 時,程式碼如下,產生執行時錯誤
With CrystalReport2
    .SQLQuery = "select * from 印刷人員明細"
    .Formulas(0) = "par =""" & frmMain.Label1.Caption &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變數宣告為Double
想把他放再textbox中印出
可是 text1.text = str(Doublex)
只支援long,請問該如何處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吳你好:
這裡是最好的VB討論中心,
文章好多,
可是因為太多了,找資料很難找,
請問能不能提供關鍵字搜尋的功能,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IE中,在你輸入網址那一各欄位內的字串,
如何用VB把他抓出來?
用API還是其他方法?
這個問題較難,如果有知道的大哥,請賜教!
than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您好!請各位幫幫我吧
我用vb6.0寫了一支應用程式.
其中有read and write sql 資料庫
我是用ADO方式
我己把程式完成了,也用VB6.0封裝部屬精靈要作SETUP程式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問如何取得在Windows撥放flc檔的driver,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為何使用data控制項時,執行時卻跟我說
"找不到新的ISAM"且使用VisData時新增或開啟除了Access格式的資
料庫外vb也都問我"請輸入新ISAM的目錄"請問這是為何??
另市面上許多vb 6.0的書都還有提到DBGrid,可是為什麼都找不到
它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各位高手請問有沒有遇到如下奇怪的問題
我在MSCOMM_onComm()事件下 call 一個process A (有傳遞一組
陣列)然後又在 Process A 中再Call 一個Process B (也有傳遞
一組陣列)而mscomm_oncomm 及 process A, Process B ,的
程式都不算短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再次請教各位先進大哥們:
資料庫欄位是否不能使用陣列迴圈方式.讀取或回存...!?
我撰寫的方式如下:
For I = 1 To 120
   Text(I).Text = DataBase.Recordset.RecKey(I)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如何將程式縮小至右下角之常駐ICON?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要如何從網路上讀取一文字檔呢??
我想在我的程式中加一個最新消息的TextBox
要如何從網路上將我放上去的文字檔,被我寫的程式從網路上抓下來
拜託啦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有一個ListBox
當我點選List 物件內之物件時
會在我的TEXT BOX 中顯示與List物件內相對應的文章(*.TXT 文件)
我不會寫ㄝ...
請問各位阿哥能教教我ㄇ?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