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封裝完程式,於win 95系統使用,但是發生奇怪的事,就是一台的系統沒有問題,但是另一台卻在列印呼叫 CommandDialog時出現了錯誤訊息"執行階段錯誤'28670'",希望有高手能幫我解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