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封裝完程式,於win 95系統使用,但是發生奇怪的事,就是一台的系統沒有問題,但是另一台卻在列印呼叫 CommandDialog時出現了錯誤訊息"執行階段錯誤'28670'",希望有高手能幫我解答
- Feb 16 Wed 2000 17:29
-
為何列印會出現錯誤(編號:1352)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