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讀取到桌面??不然怎有如此多的營幕破壞程式呢?
還有,對於不規則的form如何掌握呢!就是那個可以在桌面上跑來跑去的小可愛啦!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如何在VB的程式中存取網路芳鄰中的資料
請各位高手幫幫小弟. 不勝感激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大哥 :
我想在程式中加入例如 "請等待..." 此類的提示, 可不知該去怎麼去做 ? Progress Bar 這個控件怎樣用呢 ?
請多多指教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請問..Text..文字盒如果要改字型跟顏色..
是不是只能改整個文字盒的文字....
單單要改某一字串的文字顏色與字型可以ㄇ??
今天<b><font color=red>天氣</font></b>很好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高手:
因小弟的欲列印的database須印出順序但又須可讓user
要印時才決定順序所以我不能把順序存入database 而需
在印出時才產出但Rptlabel 中的內容好像不能改說....
不知各位有何高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請問該如果從網路上抓取一張圖片檔並且存到電腦裡成為一個檔案
拜託!!急!!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由開始只有書本上教過用DBEngine.Workspaces(0)就可以了, 如果我用DBEngine.Workspaces(1)去開一個DATABASE FILE ,用DBEngine.Workspaces(2)去開另一個DATABASE FILE , 直至用到DBEngine.Workspaces(9)或更多, 又會有什麼分別呢?
資料傳送會快些嗎?會用多許多記憶體嗎?多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改變 TextBox 中按滑鼠右鍵出現的 Menu 內容?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_<~
Can anyone tell me what's Trim Function & How&When do we use it....???? help... >_<
thx~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弟是一位默默無名的資料庫程式設計師 , 某天 , 老闆叫我使用 VB 來寫出列印連續式報表標籤的程式 , 在所有的程式都完成後 ,
郤碰上印表機列印的問題 , 弟之前是使用 DataReport 下去做 ,
但無論如何設定頁首頁尾的長寬度 , 總是會產生一個問題 --
碰上分頁的時候 , 上一張標籤紙與下一張標籤紙的間距會縮小 ,
一直列印下去的話 , 到最後便產生列印的位置不對 , 小弟也曾試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大哥大姐:
若要將imgedit內的圖存檔使用
ImgEdit1.SaveAs "D:\TEST.bmp", 3, 1
則圖形不會顯示,若改成
ImgEdit1.SaveAs "D:\TEST.bmp", 1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
CommonDialog有一個屬性是CancelError,就是當user按下取消鍵
就會產生Error...
請問我要製作一個ocx,也想要做到這樣的功能...不知道要如何做?
ps:我在ocx內用 err.raise ,在run時,都會發生"Automation錯誤"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