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CommonDialog有一個屬性是CancelError,就是當user按下取消鍵
就會產生Error...
請問我要製作一個ocx,也想要做到這樣的功能...不知道要如何做?
ps:我在ocx內用 err.raise ,在run時,都會發生"Automation錯誤"
還是不能用 err.raise ??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