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為:Data Environment.command.delete
出現Msgbox如Title所示
why????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設定printer.orientation=2但依然為直印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www.devx.com/free/newsletters/vb/ednote0215.asp
看了 VB7 最新規格後, 您也會不由得發出讚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一個ListBox
當我點選List 物件內之物件時
會在我的TEXT BOX 中顯示與List物件內相對應的文章(*.TXT 文件)
我不會寫ㄝ...
請問各位阿哥能教教我ㄇ?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月或每年之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可有函數可找出而不需要用字串自己去組合設定?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熟VB , 最好有經驗
兼職或在家寫也可
本公司主要為幫水利處做 水位,雨量之測量 , 現場有電腦抓取水位值,再以接收程式透過MODEM接收字串資料,並存成隨機檔,循序檔,
以利後續製作報表用 ; 近期會以資料庫儲存,及Internet
PS: 目前程式已撰寫完,且已上線使用一年多 , 所以暫時只需做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如何設定PictureBox的Autosize屬性設為True,但是必須限制
其放大的最大面積
PS:我我在其Resize的事件中寫程式碼控制,但似乎不會觸發.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我想利用PictureBox做圖片變換的特效(類似PowerPoint的圖片
變換的特效)我該如何做呢?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教這個問題:
我用 CreateWindowEx() 建立了一個以 Edit class 為基礎的文字控制項, 不過它卻唯獨
無法抓到上下左右四個方向鍵(在 WM_KEYDOWN 不會產生任何訊息,其它按鍵都可以),
但是若是按 Shift+vbKeyUp/down/Left/Right 卻又可以動作, 而且有訊息, 不知該如何解決?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CESS 97升級至ACCESS2000時 我也同時更新了VB之SERVER PACK 3
及DATA ACCESS 2.1,連結是以Microsoft JET 4.0 ,但是為何VB之datagride 控制元件從此就不會顯示資料,也就是說沒有作用,這為何會這樣?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在下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在程式中當使用
FileCopy "C:\FMS2\DATA\FMS2.MDB", FILENAME1
出現"沒有使用權",是什麼原因,怎樣解決呢,謝謝大家先.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有一個檔案,"c:\abc\test.mdb"
我想將它傳到 "c:\xyz\0219.mdb"
而新檔名是在 text1.text輸入,請大家指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