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9 Sat 2000 14:45
-
所給的HROW為硬式或軟式刪除列(編號:1419)
- Feb 19 Sat 2000 14:33
-
如何做橫式列印(編號:1418)
設定printer.orientation=2但依然為直印
- Feb 19 Sat 2000 13:33
-
VB7 最新規格先睹為快(編號:1417)
- Feb 19 Sat 2000 12:59
-
PLease ..... 教一下吧!!(編號:1416)
- Feb 19 Sat 2000 12:22
-
請問有否找出每月第一天之函數?(編號:1415)
每月或每年之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可有函數可找出而不需要用字串自己去組合設定?
- Feb 19 Sat 2000 11:45
-
徵程式設計師 ( Sorry 幫老闆徵個人 , 因為這裡較多人才)(編號:1414)
熟VB , 最好有經驗
兼職或在家寫也可
本公司主要為幫水利處做 水位,雨量之測量 , 現場有電腦抓取水位值,再以接收程式透過MODEM接收字串資料,並存成隨機檔,循序檔,
以利後續製作報表用 ; 近期會以資料庫儲存,及Internet
PS: 目前程式已撰寫完,且已上線使用一年多 , 所以暫時只需做程
兼職或在家寫也可
本公司主要為幫水利處做 水位,雨量之測量 , 現場有電腦抓取水位值,再以接收程式透過MODEM接收字串資料,並存成隨機檔,循序檔,
以利後續製作報表用 ; 近期會以資料庫儲存,及Internet
PS: 目前程式已撰寫完,且已上線使用一年多 , 所以暫時只需做程
- Feb 19 Sat 2000 11:35
-
限制PictureBox的Autosize屬性(編號:1412)
- Feb 19 Sat 2000 11:27
-
如何做圖片變換的特效?(編號:1411)
- Feb 19 Sat 2000 10:54
-
Edit Class 的訊息問題(編號:1410)
請教這個問題:
我用 CreateWindowEx() 建立了一個以 Edit class 為基礎的文字控制項, 不過它卻唯獨
無法抓到上下左右四個方向鍵(在 WM_KEYDOWN 不會產生任何訊息,其它按鍵都可以),
但是若是按 Shift+vbKeyUp/down/Left/Right 卻又可以動作, 而且有訊息, 不知該如何解決?
我用 CreateWindowEx() 建立了一個以 Edit class 為基礎的文字控制項, 不過它卻唯獨
無法抓到上下左右四個方向鍵(在 WM_KEYDOWN 不會產生任何訊息,其它按鍵都可以),
但是若是按 Shift+vbKeyUp/down/Left/Right 卻又可以動作, 而且有訊息, 不知該如何解決?
- Feb 19 Sat 2000 10:53
-
ACCESS 97升級至ACCESS2000時 VB之datagride所面臨的問題(編號:1409)
ACCESS 97升級至ACCESS2000時 我也同時更新了VB之SERVER PACK 3
及DATA ACCESS 2.1,連結是以Microsoft JET 4.0 ,但是為何VB之datagride 控制元件從此就不會顯示資料,也就是說沒有作用,這為何會這樣?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在下感激不盡
及DATA ACCESS 2.1,連結是以Microsoft JET 4.0 ,但是為何VB之datagride 控制元件從此就不會顯示資料,也就是說沒有作用,這為何會這樣?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在下感激不盡
- Feb 19 Sat 2000 10:35
-
使用 filecopy 出現"沒有使用權" ?(編號:1408)
- Feb 19 Sat 2000 09:49
-
請教怎樣可以將一個檔案傳到另一個目錄?(編號: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