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開始只有書本上教過用DBEngine.Workspaces(0)就可以了, 如果我用DBEngine.Workspaces(1)去開一個DATABASE FILE ,用DBEngine.Workspaces(2)去開另一個DATABASE FILE , 直至用到DBEngine.Workspaces(9)或更多, 又會有什麼分別呢?
資料傳送會快些嗎?會用多許多記憶體嗎?多謝
資料傳送會快些嗎?會用多許多記憶體嗎?多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