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
若要將imgedit內的圖存檔使用
ImgEdit1.SaveAs "D:\TEST.bmp", 3, 1
則圖形不會顯示,若改成
ImgEdit1.SaveAs "D:\TEST.bmp", 1
則圖形會顯示,但再以image物件開啟時會有錯誤?
WH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