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1 Mon 2000 14:27
-
datareport套印報表(編號:1444)
- Feb 21 Mon 2000 13:40
-
ㄞˋ, About VB Unsigned ?(編號:1442)
VB 真的沒有 unsigned 的宣告嗎 ?
我想要 unsigned long : 0 ~ 4294967295
而不要 -2147483648 ~ 2147483647
VB 有啥麼方法可以做到 ?
Thanks for your answer !!!!!!!!!
我想要 unsigned long : 0 ~ 4294967295
而不要 -2147483648 ~ 2147483647
VB 有啥麼方法可以做到 ?
Thanks for your answer !!!!!!!!!
- Feb 21 Mon 2000 12:13
-
vb 6 如何接收或攔截印表機沒紙的錯誤訊息及清除(編號:1441)
各位 前輩 先進
小弟不材請教一些問題。
目前小弟使用VB6.0 在 NT 4.0 WrokStation 上開發程式,想要接收或攔截印表機沒紙的錯誤訊息,卻不知如何著手。
小弟在程式中使用
Printer.Print "ABCDEFG"
小弟不材請教一些問題。
目前小弟使用VB6.0 在 NT 4.0 WrokStation 上開發程式,想要接收或攔截印表機沒紙的錯誤訊息,卻不知如何著手。
小弟在程式中使用
Printer.Print "ABCDEFG"
- Feb 21 Mon 2000 11:56
-
哪裡有視訊會議的OCX(編號:1440)
- Feb 21 Mon 2000 11:49
-
about open exe file(高手們幫幫手lar)(編號:1439)
- Feb 21 Mon 2000 11:26
-
Crystal Reports的問題(編號:1438)
看了幾篇各位高手對於Crystal Reports的Q&A,但還是搞不太懂耶!
可否附範例說明,在Crystal Contral中要設定那些控制碼,而Crystal Report設計畫面中要作那些設定,才能將vb中的變數,如text1.text的值代入Crystal Report的SQL Quary中呢?
我設了CrystalReport1.SqlQuary="select * from ...."但一跑到CrystalReport1 Action=1時都會出現參數錯誤的訊息,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吧!或是介紹那本書有專門講Crystal Report的,我現在還在用4.6版!謝謝!
可否附範例說明,在Crystal Contral中要設定那些控制碼,而Crystal Report設計畫面中要作那些設定,才能將vb中的變數,如text1.text的值代入Crystal Report的SQL Quary中呢?
我設了CrystalReport1.SqlQuary="select * from ...."但一跑到CrystalReport1 Action=1時都會出現參數錯誤的訊息,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吧!或是介紹那本書有專門講Crystal Report的,我現在還在用4.6版!謝謝!
- Feb 21 Mon 2000 11:24
-
lable可否換行屬性為何?(編號:1437)
如題
- Feb 21 Mon 2000 11:14
-
SQL 查詢句的問題(編號:1436)
例子如下:
select 財產名稱, count(*) as 數量 from 財產資料表 where 驗收單號='83' Group by 財產名稱
查詢結果
財產名稱 數量
------------------------------ -----------
select 財產名稱, count(*) as 數量 from 財產資料表 where 驗收單號='83' Group by 財產名稱
查詢結果
財產名稱 數量
------------------------------ -----------
- Feb 21 Mon 2000 09:53
-
奇怪的問題!(高手part 2)(編號:1435)
- Feb 21 Mon 2000 03:08
-
kodak image scan control(編號:1434)
- Feb 21 Mon 2000 00:13
-
又是dll 問題 (急問)(編號:1433)
現在有一個用vb 寫的 dll file, 請問是否能夠 把他在網路中與其他電腦一起使用?
是否用 server and client register 這一個dll 便可以?? 可以的話請問怎麼辦??
各位高手們, 可否用例子詳細說明一下步驟~??
是否用 server and client register 這一個dll 便可以?? 可以的話請問怎麼辦??
各位高手們, 可否用例子詳細說明一下步驟~??
- Feb 20 Sun 2000 21:50
-
請問一個資料表中遞增欄位及DataGrid的問題(編號:1432)
請教各位先進!!
小弟在資料表中建立一自動遞增之欄位,但有一點奇怪的
地方,就是若最後一筆記錄編號是10,將它刪除後,再新
增一筆資料它的編號竟然是11,感覺上好像是第10筆記錄
沒有刪除的樣子,請問要如何讓新增的記錄編是緊接在上
小弟在資料表中建立一自動遞增之欄位,但有一點奇怪的
地方,就是若最後一筆記錄編號是10,將它刪除後,再新
增一筆資料它的編號竟然是11,感覺上好像是第10筆記錄
沒有刪除的樣子,請問要如何讓新增的記錄編是緊接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