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請問:
那裡找得到 Crystal Reports 使用手冊或參考書籍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D1.Flags = &H281200        'set common dialog 為 cdlOFNExplorer 及 cdlOFNAllowMultiselect
>CD1.Filter = "*.*!*.*"
>CD1.ShowOpen
>Text1 = CD1.filename
help 說明以此mode 下showopen 之後的 filename 會以null 為delimiter...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問題:如何在程式碼中設定MSChart 中Y軸座標(MIN,MAX,刻度間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在列印時可以一頁只列印
固定筆數的資料就換頁
例如一頁只列印20筆資料就換新的一頁列印
Crystal Reports(Ver 4.6)可以做到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要怎麼發一封郵件到News呢??
拜託!!^_^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以sybase+VB開發一個系統,平均有個15-20用戶同時使用,
問題是很多時會有部份用戶端出現鎖機現象,
而在SYBASE的SERVER MANGER,Process中,出現lock recv.
這問題真的難到的公司的電腦部同事,
請教大家的意見,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如何量測游標在 RichTextBox中的 x, y座標?
當在編輯文章時, 游標會隨著文字移動, 要如何量測游標在 RichTextBox中的 x, y座標呢?謝謝
(2)如何把RichTextBox中的文字在檢視時, 放大100%, 125%, 150%, 200% 呢?
曾有網友提供, 但還是不會!!
(3)如何取得執行中的程式的”檔案名稱”?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問各界高手, 如何在"執行狀態"加入 Label 控制項 並可以將之刪除.縮放大小!!!
煩請賜教,萬分感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請問VB的RGB值同Photoshop或小畫家所顯示的RGB是否相同?
因為自設的RGB值和Photoshop或小畫家所顯示的RGB是不相同的.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怎麼將data存到檔案裡時能夠將每筆資料對齊呢?
如:
        12    36     357
       264    274     23
2.如何使用autosetup將寫好的程式封裝成setup檔來安裝使用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b5中的grid如何快速換成vb6grid?????
而兩版本的差異為何???
~~~~~麻煩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B 能寫 driver 嗎? 我怎麼不知道? VB 最多只能寫 service 吧! 要於系統啟動時自動執行 driver 或 service 必須修改登錄。該登錄位於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的機碼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