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2 Tue 2000 03:22
-
那裡找得到 Crystal Reports 使用手冊或參考書籍(編號:1456)
- Feb 22 Tue 2000 02:26
-
common dialog 問題, cdlOFNExplorer + cdlOFNAllowMultiselect(編號:1455)
>CD1.Flags = &H281200 'set common dialog 為 cdlOFNExplorer 及 cdlOFNAllowMultiselect
>CD1.Filter = "*.*!*.*"
>CD1.ShowOpen
>Text1 = CD1.filename
help 說明以此mode 下showopen 之後的 filename 會以null 為delimiter...
>CD1.Filter = "*.*!*.*"
>CD1.ShowOpen
>Text1 = CD1.filename
help 說明以此mode 下showopen 之後的 filename 會以null 為delimiter...
- Feb 21 Mon 2000 22:49
-
如何在程式碼中設定MSChart 中Y軸座標(編號:1454)
- Feb 21 Mon 2000 21:40
-
關於Crystal Reports的問題(編號:1453)
- Feb 21 Mon 2000 21:36
-
News的問題!!請幫幫忙!!謝謝(編號:1452)
請問要怎麼發一封郵件到News呢??
拜託!!^_^
拜託!!^_^
- Feb 21 Mon 2000 19:40
-
使用sybase常出現 lock statments?(編號:1450)
我以sybase+VB開發一個系統,平均有個15-20用戶同時使用,
問題是很多時會有部份用戶端出現鎖機現象,
而在SYBASE的SERVER MANGER,Process中,出現lock recv.
這問題真的難到的公司的電腦部同事,
請教大家的意見,謝謝..
問題是很多時會有部份用戶端出現鎖機現象,
而在SYBASE的SERVER MANGER,Process中,出現lock recv.
這問題真的難到的公司的電腦部同事,
請教大家的意見,謝謝..
- Feb 21 Mon 2000 19:08
-
如何讓物件不要引發該事件(編號:1449)
(1)如何量測游標在 RichTextBox中的 x, y座標?
當在編輯文章時, 游標會隨著文字移動, 要如何量測游標在 RichTextBox中的 x, y座標呢?謝謝
(2)如何把RichTextBox中的文字在檢視時, 放大100%, 125%, 150%, 200% 呢?
曾有網友提供, 但還是不會!!
(3)如何取得執行中的程式的”檔案名稱”?
當在編輯文章時, 游標會隨著文字移動, 要如何量測游標在 RichTextBox中的 x, y座標呢?謝謝
(2)如何把RichTextBox中的文字在檢視時, 放大100%, 125%, 150%, 200% 呢?
曾有網友提供, 但還是不會!!
(3)如何取得執行中的程式的”檔案名稱”?
- Feb 21 Mon 2000 18:10
-
"SOS!" 請問各界高手, "如何在執行狀態加入 Label 控制項"(編號:1448)
請問各界高手, 如何在"執行狀態"加入 Label 控制項 並可以將之刪除.縮放大小!!!
煩請賜教,萬分感謝!!
煩請賜教,萬分感謝!!
- Feb 21 Mon 2000 17:21
-
RGB值的問題.(編號:1447)
- Feb 21 Mon 2000 17:20
-
VB小問題~(編號:1446)
- Feb 21 Mon 2000 16:52
-
~vb5如何快速換成vb6~(編號:1445)
- Feb 21 Mon 2000 14:58
-
請問要如何讓 Driver 在 NT and W2000 開機後就被 Load ??(編號:1443)
VB 能寫 driver 嗎? 我怎麼不知道? VB 最多只能寫 service 吧! 要於系統啟動時自動執行 driver 或 service 必須修改登錄。該登錄位於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的機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