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過用以vb 做的播放mid,wav,cd,的程式,但,如果我有二台以上的光碟機,它就無法讀取到第二台,如何才能做到呢?
hurry up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