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可以找到視訊會議的OCX或
可以買到呢!
此外,VB 能寫IP multicasting嗎?
怎麼做到呢?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