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一個用vb 寫的 dll file, 請問是否能夠 把他在網路中與其他電腦一起使用?
是否用 server and client register 這一個dll 便可以?? 可以的話請問怎麼辦??
各位高手們, 可否用例子詳細說明一下步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