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
可否請教一下,如何判別ACCESS中欄位內容是Null?
Dim x
If x=Null Then
  a=1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istBox裡面的columns選項有三個值.....0..1..2
選第二個是雙欄顯示的水平捲軸.....
請問可以加程式碼讓它超過雙欄....就是三欄或更多嗎!?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教大家,我在程式裡張資料轉成foxpro 2.6 格式,但卻出現
"找不到可安裝的ISAM.",請問可有人解答問題的方法嗎?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 VB6 中開起 Office 97 中的 Access 可以但是
卻無法開起 Office 2000 中的 Access...
Please help me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在網頁上放一個textbox 及一個button ,當按下botton 選擇一個txt檔後,將txt檔的資料秀在textbox 上,但我不想用 Active Control 有沒有人會做,用vbscript 或javascript 皆可,或那裡有資料可找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得知某一日期是當月之第幾週?t.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題,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agDrop event 只能用在同一個Form 上的物件嗎?
如果要Drag一個Form上的物件到另一個Form上應該如何處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使用Recordset物件時,
常常會遇到不知道它是開啟還是已經關閉,
請問有方法可以判斷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覺得VB6的DATAREPORT粉難用
好像功能很少?
那如果要外掛CRYSTAL REPORT的話
要怎麼安裝呢?
請指點一下迷津,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問vb6 可以做一個中文化程式?同時要注意什麼.&我是vb初哥,請各位高手給小弟意見.
THANK!!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的報表是要設定為A3的SIZE
可是我都找不到可以設定紙張大小或頁面的size的功能耶
是要寫在程式碼裡嗎?
嗚嗚嗚~~....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