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vb6 可以做一個中文化程式?同時要注意什麼.&我是vb初哥,請各位高手給小弟意見.
THANK!!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