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報表是要設定為A3的SIZE
可是我都找不到可以設定紙張大小或頁面的size的功能耶
是要寫在程式碼裡嗎?
嗚嗚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