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後台
我的帳號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跳到主文
提供小吳 VBQA 包含VB6,VB 2003,VB 2005,VB 2008,VB 2010,VB.NET,Visual Studio,Visual Basic,程式設計,C#,ASP.NET , Windows From , SQL Server , Crystal Report,VBA,HTML,網頁設計,微軟,98,XP,Lotus Notes,KB .
部落格全站分類:
數位生活
相簿
部落格
留言
名片
Feb
24
Thu
2000
19:12
執行時出現" 找不到可安裝的ISAM"(編號:1530)
請教大家,我在程式裡張資料轉成foxpro 2.6 格式,但卻出現
"找不到可安裝的ISAM.",請問可有人解答問題的方法嗎?謝謝!
(繼續閱讀...)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1)
人氣(
)
1
AD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
我已滿18歲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