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我Get到某一個特定表單,但我要如何更進一部取得及修改表單中各個Textbox或Lable中的文字呢?
- Feb 24 Thu 2000 16:08
-
如何取得表單中的資料(編號:1520)
如何取得及修改特定的表單中的某一個Textbox中的文字?
例如我Get到某一個特定表單,但我要如何更進一部取得及修改表單中各個Textbox或Lable中的文字呢?
例如我Get到某一個特定表單,但我要如何更進一部取得及修改表單中各個Textbox或Lable中的文字呢?
- Feb 24 Thu 2000 15:42
-
如何取得小數位數(編號:1519)
- Feb 24 Thu 2000 15:27
-
錯誤訊息"執行錯誤"28"堆疊空間不足"(編號:1518)
- Feb 24 Thu 2000 15:25
-
網路上讀取圖片或文字放在PictureBox中?(編號:1517)
如何在使用VB寫的程式時,將公司伺服器上的圖片或簡短隨時更新文字信息經由網路顯示在各地分公司的PictureBox中。
- Feb 24 Thu 2000 15:23
-
怎麼變這麼這麼慢.......(編號:1516)
慢死了!!唉!!
- Feb 24 Thu 2000 14:40
-
請問IIS與RDS問題?(編號:1515)
請問各先進:
小弟使用RDS與IIS作連結結果傳出internet伺服器錯誤:找不到物件/模組;8209;請問我要如何解決?
程式如下
Dim rdso As New RDS.DataControl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小弟使用RDS與IIS作連結結果傳出internet伺服器錯誤:找不到物件/模組;8209;請問我要如何解決?
程式如下
Dim rdso As New RDS.DataControl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 Feb 24 Thu 2000 14:11
-
請版本了解塞機問題...(編號:1514)
最近二日(89/2/23日開始),貴站不管是白天或晚上很難撥入,不知何故。是否大多霸位全文檢索,慢慢觀賞,還是程序修改所造成。假如是前者,本人建設
1)限定某個時段,開放全文檢索。
2)全文檢索篇幅度予以縮減,例如Yahoo檢索,一頁只顯示10個檢索主題,要看下列10主題,則需再按next。
別的vb網站不會發生類似上述情形,一登即上。
1)限定某個時段,開放全文檢索。
2)全文檢索篇幅度予以縮減,例如Yahoo檢索,一頁只顯示10個檢索主題,要看下列10主題,則需再按next。
別的vb網站不會發生類似上述情形,一登即上。
- Feb 24 Thu 2000 13:03
-
讓我頭大的.民國百年問題(編號:1513)
不知道各位先進們是如何處理民國百年的問題...
以下分別以 2000/02/23 (民國 89年). 以及 2014/02/23 (民國103年) 做為日期範例
我的資料庫欄位設為 "日期(Date/Time)" 的資料型態
控制台 "區域設定" \ "日期" 的設定
(1)
以下分別以 2000/02/23 (民國 89年). 以及 2014/02/23 (民國103年) 做為日期範例
我的資料庫欄位設為 "日期(Date/Time)" 的資料型態
控制台 "區域設定" \ "日期" 的設定
(1)
- Feb 24 Thu 2000 10:33
-
如何做橫式報表?什麼是Crystal Reporter?(編號:1512)
- Feb 24 Thu 2000 10:25
-
日期格式的問題(編號:1511)
最近在做民國日期及西元日期的轉換的發現一些問題!!
1.cdate()在轉兩位數年時會轉成 4位數
如 cdate("89/2/18") 會變成 1989/2/18
但 cdate("100/2/18") 會變成 100/2/18
這樣的話在轉回民國年時就會有問題了(就不能減 1900)
1.cdate()在轉兩位數年時會轉成 4位數
如 cdate("89/2/18") 會變成 1989/2/18
但 cdate("100/2/18") 會變成 100/2/18
這樣的話在轉回民國年時就會有問題了(就不能減 1900)
- Feb 24 Thu 2000 10:07
-
Help 救命呀! 請問封裝ODBC!?(編號:1510)
各位前輩:
我已經寫好一程式用VB6的Crystal Reporter來印表
但是已包裝成安裝檔後安裝完成一執行印表程式
各位先進!
小弟用Crystal Reporter來印表,是用ODBC來連access db
我已經寫好一程式用VB6的Crystal Reporter來印表
但是已包裝成安裝檔後安裝完成一執行印表程式
各位先進!
小弟用Crystal Reporter來印表,是用ODBC來連access db
- Feb 24 Thu 2000 00:18
-
如何取得系統註冊者(編號:1509)
請問要如何取得Windows的註冊User ID呢??!
就是在"控制台" -> "系統" -> "一般" 中的註冊使用者呢??
就是在"控制台" -> "系統" -> "一般" 中的註冊使用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