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vb6.0處理圖片習題,已將程式移到ramdrive內執行,圖片檔.bmp也存放在ramdrive,也可轉成.jpg,所有能移到ramdrive的程式及檔案也都移過去,為何Hard Disk 燈還一直閃,vb6.0所產生的tmp檔,是造成Hard Disk 燈一直閃的嗎?該如何將這支處理程式,能夠不使用Hard Disk ,而使用ramdrive呢? 謝謝你!
- Feb 28 Mon 2000 17:03
-
如何更改vb所產生的tmp檔,放在ramdrive內.(編號:1556)
各位前輩你好;
我想用vb6.0處理圖片習題,已將程式移到ramdrive內執行,圖片檔.bmp也存放在ramdrive,也可轉成.jpg,所有能移到ramdrive的程式及檔案也都移過去,為何Hard Disk 燈還一直閃,vb6.0所產生的tmp檔,是造成Hard Disk 燈一直閃的嗎?該如何將這支處理程式,能夠不使用Hard Disk ,而使用ramdrive呢? 謝謝你!
我想用vb6.0處理圖片習題,已將程式移到ramdrive內執行,圖片檔.bmp也存放在ramdrive,也可轉成.jpg,所有能移到ramdrive的程式及檔案也都移過去,為何Hard Disk 燈還一直閃,vb6.0所產生的tmp檔,是造成Hard Disk 燈一直閃的嗎?該如何將這支處理程式,能夠不使用Hard Disk ,而使用ramdrive呢? 謝謝你!
- Feb 28 Mon 2000 16:42
-
在WIN95中,以DCOM方式呼叫另一台WIN95上的OBJECT(編號:1555)
各位先進您們好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們,我用VB的ActiveX DLL 專案模式寫了一個ActiveX DLL,我用以下兩種方式來連結這個ActiveX Dll:
(一) 將此ActiveX Dll 放在Win2000上,並修改相關Registry,然後從 另一台Win95的機器來呼叫它
(二) 將此ActiveX Dll 放在Win95上,並修改相關Registry,然後從 另一台Win95的機器來呼叫它
為何情況(一) 一切正常,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們,我用VB的ActiveX DLL 專案模式寫了一個ActiveX DLL,我用以下兩種方式來連結這個ActiveX Dll:
(一) 將此ActiveX Dll 放在Win2000上,並修改相關Registry,然後從 另一台Win95的機器來呼叫它
(二) 將此ActiveX Dll 放在Win95上,並修改相關Registry,然後從 另一台Win95的機器來呼叫它
為何情況(一) 一切正常,
- Feb 28 Mon 2000 13:08
-
以Internet Transfer控制項做FTP可下載無法上傳(編號:1554)
程式碼如下:
Inet1.URL = "**********"
Inet1.UserName = "--------"
Inet1.Password = "-----"
'Inet1.UserName = "anonymous"
Inet1.URL = "**********"
Inet1.UserName = "--------"
Inet1.Password = "-----"
'Inet1.UserName = "anonymous"
- Feb 28 Mon 2000 11:28
-
使用 ADO 來壓縮或修復 MS Access 2000資料庫(編號:1553)
以(Microsoft Jet and Replication Objects 2.1 library)
Dim JRO As JetEngine
Set JRO = New JetEngine
JRO.CompactDatabase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_
Data Source=" & dbFileName, _
Dim JRO As JetEngine
Set JRO = New JetEngine
JRO.CompactDatabase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_
Data Source=" & dbFileName, _
- Feb 28 Mon 2000 11:19
-
請教listbox 與 dbgrid 的問題~~~急~~~(編號:1552)
我想要知道當我選擇listbox 其中一項時, dbgrid 就會跟著顯示出那一項的內容。
我的程式碼是這樣子的
If List1.ListIndex = 0 Then
Data1.DatabaseName = "E:\My Documents\資料庫\一劃.mdb"
Data1.RecordSource = "一劃"
我的程式碼是這樣子的
If List1.ListIndex = 0 Then
Data1.DatabaseName = "E:\My Documents\資料庫\一劃.mdb"
Data1.RecordSource = "一劃"
- Feb 28 Mon 2000 10:55
-
一個VB的小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編號:1551)
Dim name As String, pw As String
name = "david"
pw = "12345"
Private Sub cmdLogin_Click()
If txtName.Text = "" Or txtPW.Text = "" Then
name = "david"
pw = "12345"
Private Sub cmdLogin_Click()
If txtName.Text = "" Or txtPW.Text = "" Then
- Feb 28 Mon 2000 00:00
-
如何在vb中開啟.txt的文字檔(編號:1550)
- Feb 27 Sun 2000 23:58
-
請問如何知道table的數量名稱(編號:1549)
請問如果是在access裡...用vb做連結
有什麼SQL指令或方法來取得tables的資料嗎
access有類似schema的東西嗎
還有access中的資料型態
對應到MS SQL Server的資料型態是怎樣?
有什麼SQL指令或方法來取得tables的資料嗎
access有類似schema的東西嗎
還有access中的資料型態
對應到MS SQL Server的資料型態是怎樣?
- Feb 27 Sun 2000 23:45
-
急: 想問問option button (radio button) 可否做output??(編號:1548)
假設是個client/server program, 並假設有一個table 叫 Staff,其中一個column name 為sex. 小弟設定了sex 可以
等如1 或 0 (Male=1, Felmae=0) (bit)
在 front-end 程式裡, 小弟想讀入recordset , 並用radio button 來顯示. 下列為其的程式碼:
Public Sub DisplayRecord()
If rs1.Fields(sex) = 1 Then
等如1 或 0 (Male=1, Felmae=0) (bit)
在 front-end 程式裡, 小弟想讀入recordset , 並用radio button 來顯示. 下列為其的程式碼:
Public Sub DisplayRecord()
If rs1.Fields(sex) = 1 Then
- Feb 27 Sun 2000 22:47
-
如何點選一檔案或資料夾就可在Textbox顯示其完整路徑?(編號:1547)
請問點選一檔案或資料夾後如何讀取其完整路徑以顯示在TextBox中。
- Feb 27 Sun 2000 20:32
-
請問如何在vb中以程式碼刪除檔案?(編號:1546)
請問如何在vb中以程式碼刪除檔案?
(類似以filecopy指令copy檔案)
(類似以filecopy指令copy檔案)
- Feb 27 Sun 2000 14:14
-
請問小吳,如何在VB執行WINZIP 程式順便執行壓縮?(編號:1545)
請問小吳,如何在VB執行WINZIP 程式順便執行壓縮?
謝謝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