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3 Wed 2000 22:51
-
如何將Access2000的資料庫轉為97的呢......(編號:1508)
如何將Access2000的資料庫轉為97的呢......
- Feb 23 Wed 2000 22:45
-
我的VB6不能開Access 2000的資料庫,怎麼辦呢?????(編號:1507)
我的VB6不能開Access 2000的資料庫,我該怎麼辦呢?????
- Feb 23 Wed 2000 21:55
-
有關Treeview的問題(編號:1506)
Treeview的checkboxes的屬性,若設成True,則
每一個node都有checkbox.
本人因必須於兩天內解決以下兩個問題,請各位
高手指點程式要如何做到。
1.可否將某一node之checkbox隱藏起來。
每一個node都有checkbox.
本人因必須於兩天內解決以下兩個問題,請各位
高手指點程式要如何做到。
1.可否將某一node之checkbox隱藏起來。
- Feb 23 Wed 2000 20:58
-
如何在Image1.Picture = LoadPicture("xxx")知道load的進度給使(編號:1505)
因為若圖檔太大會讓使用者絕得當了...
如何用progressbar讓知道進度
如何用progressbar讓知道進度
- Feb 23 Wed 2000 20:34
-
一個關於更換桌面的問題(編號:1504)
- Feb 23 Wed 2000 20:03
-
如何參照 windows 中各類檔案的小圖示(icon)(編號:1503)
在windows中, 各類檔案都有相關的小圖示,請問是否可以根據檔案的副檔名,把相應的小圖示抓取出來. 因為用imagelist來將每類圖示存入的方法不可行,--如果以後有新類型檔案--有圖示的話, 相關圖示就不能調用.
請教各位是否有方法可以動態地調用檔案圖示(icon)!!!
請教各位是否有方法可以動態地調用檔案圖示(icon)!!!
- Feb 23 Wed 2000 19:28
-
兩個進階問題(編號:1502)
1.請問如何使通訊埠在背景執行,也就是在不影響其他程式的狀況下
使用通訊埠收發資料,因為vb內建的mscomm無法在背景執行
(我要的功能就像是瀏覽器一般,再接收畫面時仍可執行其他工作)
2.如果我有一張表單(如履歷表)怎樣才能使輸入畫面和書面表格相
同(不使用DHTML)
使用通訊埠收發資料,因為vb內建的mscomm無法在背景執行
(我要的功能就像是瀏覽器一般,再接收畫面時仍可執行其他工作)
2.如果我有一張表單(如履歷表)怎樣才能使輸入畫面和書面表格相
同(不使用DHTML)
- Feb 23 Wed 2000 19:20
-
請問如何自動執行遠端程式(UNIX)(編號:1501)
- Feb 23 Wed 2000 18:41
-
Help me ! .....請問用VB6的Crystal Reporter印表?????(編號:1500)
各位前輩:
我已經寫好一程式用VB6的Crystal Reporter來印表
但是已包裝成安裝檔後安裝完成一執行印表程式
卻出現"執行期錯誤20536:Unable to connect:
incorrect log on parameters!"
我已經寫好一程式用VB6的Crystal Reporter來印表
但是已包裝成安裝檔後安裝完成一執行印表程式
卻出現"執行期錯誤20536:Unable to connect:
incorrect log on parameters!"
- Feb 23 Wed 2000 17:17
-
務必看看,救我!!(編號:1499)
- Feb 23 Wed 2000 17:16
-
務必看看,救我!!(編號:1498)
- Feb 23 Wed 2000 16:49
-
very very very problem(編號:1497)
我有一個customer table!!在dataenvironment中,我用兩個command
連接, 分別是command1 and command2.
現在我在from1中加了兩個datagrid!! 分別是datagrid1 and datagrid2. 而datagrid1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1.
而datagrid2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2.問題是在於當我update完datagrid1時!!datagrid2還未update直至將 program 結束再開始才能update!!
連接, 分別是command1 and command2.
現在我在from1中加了兩個datagrid!! 分別是datagrid1 and datagrid2. 而datagrid1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1.
而datagrid2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2.問題是在於當我update完datagrid1時!!datagrid2還未update直至將 program 結束再開始才能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