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Access2000的資料庫轉為97的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VB6不能開Access 2000的資料庫,我該怎麼辦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reeview的checkboxes的屬性,若設成True,則
每一個node都有checkbox.
本人因必須於兩天內解決以下兩個問題,請各位
高手指點程式要如何做到。
1.可否將某一node之checkbox隱藏起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若圖檔太大會讓使用者絕得當了...
如何用progressbar讓知道進度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寫一個程式
去更改桌面,但由於是更改為htm or gif檔
所以我採用更改系統資料庫方法,
然後更改完之後,用程式對視窗廣播
不過仍然沒有把桌面更換掉誰能教教我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windows中, 各類檔案都有相關的小圖示,請問是否可以根據檔案的副檔名,把相應的小圖示抓取出來. 因為用imagelist來將每類圖示存入的方法不可行,--如果以後有新類型檔案--有圖示的話, 相關圖示就不能調用.
請教各位是否有方法可以動態地調用檔案圖示(icon)!!!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請問如何使通訊埠在背景執行,也就是在不影響其他程式的狀況下
使用通訊埠收發資料,因為vb內建的mscomm無法在背景執行
 (我要的功能就像是瀏覽器一般,再接收畫面時仍可執行其他工作)
2.如果我有一張表單(如履歷表)怎樣才能使輸入畫面和書面表格相
同(不使用DHTML)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如何自動執行遠端程式(UNIX),
目前我是使用rexec的方式,
但需手動輸入密碼,
所以有哪未前輩可提供技巧解決,
或是有更好的方式可討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前輩:
我已經寫好一程式用VB6的Crystal Reporter來印表
但是已包裝成安裝檔後安裝完成一執行印表程式
卻出現"執行期錯誤20536:Unable to connect:
incorrect log on parameter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裏有VB6 Runtime 下載????
急用!
各位請幫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裏有VB6 Runtime 下載????
急用
各位請幫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一個customer table!!在dataenvironment中,我用兩個command
連接, 分別是command1 and command2.
現在我在from1中加了兩個datagrid!! 分別是datagrid1 and datagrid2. 而datagrid1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1.
而datagrid2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2.問題是在於當我update完datagrid1時!!datagrid2還未update直至將 program 結束再開始才能updat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