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先進,如何對備忘資料型態(remark in access,or text in sql server 7.0)的DataTypeEnum,到底是
使用adVarChar參數,還是其他的。
Public Function InsertBank(ByVal strRemark As String,
ByRef objConn As ADODB.Connection, _
   ByRef objCmd As ADODB.Command) As Long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一個text box,內有文字。
請問如何按下buttom後將文字send去指定EMAIL ADDRES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打开了一记事本窗口,其 HWND=1036
在 VB 中要向其发送字符串"ABCD",发出命令:
SendMessage(1036,WM_COPYDATA,4,"ABCD")
结果总是:"该程序执行了非法操作", WHY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s title
想寫個程式使用次數計次軟體
將原檔名改成(.dat) 然後利用自己寫的程式
去shell它
請問我該怎麼執行這個(.dat)的檔案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一下依存檔是要放在哪裡??
在程式的同一個目錄下還是system的目錄下??
謝謝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VB下如何把倚天的Big-5碼轉成ASCII值.....謝謝!!
因為這個對我很重要也很急!!煩請幫忙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可以將MdiForm 放大到整個螢幕嗎?
要像一般的 Form ,沒有框線,也要蓋著工作列????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要寫一個東西,將表單縮小就像ICQ一樣放到最右下角???
該如何做ㄋ!!謝謝
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好
我想跟據user login 的密碼來對menu的item設定其visible屬性但是用..
Me.常用分錄維護.Visible = False
可以執行. 但是太麻煩..
如果寫成..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使用VB6封裝精靈完成封裝之後,想要將封裝完成之安裝程式安裝在windows 98上,但卻出現找不到某一檔案無法完成註冊的訊息如下:
C:\WINDOWS\TEMP\msftqws.pdw\$(DLLSelfRegisterEx)
請問應要如何解決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用vb6完成的程式安裝於不同電腦卻發生第一次開此應用
程式即找不到msvbvm60.dll此檔案????
why???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我在製作使用者控制項時,
如何得知此控制項被使用者用在哪一個表單上?
這樣寫的話,會有"客戶端不存在"的error
Private Sub UserControl_Initialize()
Dim FormName As Form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