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一個用vb activeX 寫的 xxx.dll 在 nt 中用 regsvr32 register了, 又在另一台 win98 用
clireg32 行了一句 dos command << clireg32 xxx.vbr -t xxx.tlb >>, 然後 set 了以dcom 呼叫
及Server 的network address.
之後再在win98 中起一張 vb form 建立這個 xxx 來運作~ 但回來的結果是沒有使用權限...
請問是什麼原因....~!?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利用crystal reports,修改其他人專案中的.rpt檔,但每次開啟時都會出現'unable to load file',為什麼呢?路徑也都設的一樣啊!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吳, 能增加權限讓自己刪自己的 post 嗎?
有時發覺是我多事或多打的, 甚至還沒看完全文, 就 post 的!
事後無法修改...
比如說, 有一篇是問小吳的, 我後來覺得我不該回...
可是不能刪除...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教各位,
請問怎樣才可以令PictureBox造出像ImageBox的stretch屬性,
亦即是載入的picture會隨著PictureBox的大小而改變?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如何用網路卡開機
我會用vb抓卡號但是如何用網路卡開機用winsock嗎
送什麼訊號
我見過人家寫的程式但是我的兩台電腦主機板和網路卡都不支援
很想了解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教
使用vb5.0的data控制項如何開啟accsess2000的mdb
該如何升級呢??????一直解不出來的sue.^_^#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 need a VB coding programmer for six months. The candidate needs to come to our office to work at least 24 hours a week (the longer the better). The pay can be ranged from NT$100/hr to 250/hr based on the skill level. Anyone interested in the opening please send me your resume to the following email.
Thanks,
William K. Liu
Intelligent Manpower
台北市105敦化南路一段21號2樓A室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一下!!如何在VB下OPEN倚天的STDFONT.15,然後
把一個中文字的BIG-5碼轉成16*15的倚天字型碼的
30Byte 的Bit Map!!!請幫忙一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人想將 array 入面大量的資料, 利用 data report / crystal report 將之自動分頁並列印出來. 請問要如何做?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吳先生, 各位網友大家好~
小弟想請問一個問題...
Word開啟舊檔的對話框比CommonDialog的開啟舊檔對話框多了一些選項.
請問我是否可以製作出多了一兩個ComboBox的CommonDialog的對話框嗎?
(小弟的意思是指以CommonDialog為Basic, 但是多了些許選項)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g 120.10 transfer to (one hundred twenty and ten cents)
and (chinese 一百拾元十角)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 Titl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