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9 Tue 2000 19:25
-
請問如何以Winsock 對伺服端 上傳或下載檔案(編號:1580)
如標題
- Feb 29 Tue 2000 16:24
-
請問像PowerDVD那樣美觀的外觀VB可以做得到嗎?(編號:1579)
請問像PowerDVD那樣美觀的外觀VB可以做得到嗎?
我想作一個介面美觀的PLAYER,但用VB的控制項都不好看,發現幾個問題:
1.按鈕:做不出不規則的按鈕,我現在是用2張PICTURE,做出滑鼠按下的效果,但是都是正方形的圖片,有沒有其它方式可以做出不規則的圖形按鈕.
2.slider的外觀可以換別的圖案嗎? TickStyle 的4種樣式都不好看,可以自己畫底圖和滑桿嗎?
我想作一個介面美觀的PLAYER,但用VB的控制項都不好看,發現幾個問題:
1.按鈕:做不出不規則的按鈕,我現在是用2張PICTURE,做出滑鼠按下的效果,但是都是正方形的圖片,有沒有其它方式可以做出不規則的圖形按鈕.
2.slider的外觀可以換別的圖案嗎? TickStyle 的4種樣式都不好看,可以自己畫底圖和滑桿嗎?
- Feb 29 Tue 2000 15:26
-
請問有關CommonDialog.ShowPrinter(編號:1578)
請問如何將CommonDialog.ShowPrinter中的"頁面"項enable?
也就是,run了CommonDialog.ShowPrinter後,顯示的畫面中,
"列印範圍"可以讓使用者選擇列印某頁至某頁,
我已設了CommonDialog.Flags = cdlPDPageNums,但還是沒用...
也就是,run了CommonDialog.ShowPrinter後,顯示的畫面中,
"列印範圍"可以讓使用者選擇列印某頁至某頁,
我已設了CommonDialog.Flags = cdlPDPageNums,但還是沒用...
- Feb 29 Tue 2000 14:21
-
請問 vb 如何 查詢 Mainfram 上的 VSAM file (不知道 SNA LOE DB(編號:1577)
看了半天 msdm 文件,雖然知道 vb 可以透過 SNA OLE DB 來連結 VSAM FILE ,但是裝好 SNA OLE DB 之後,試不出來他的設定值
我現在在 OLE DB Provider for VSAM\Data Sources 中的設定為
Mainframe
Remote LU Alias : sit_sna ( sna server )
Local LU Alias : Local (default 值)
我現在在 OLE DB Provider for VSAM\Data Sources 中的設定為
Mainframe
Remote LU Alias : sit_sna ( sna server )
Local LU Alias : Local (default 值)
- Feb 29 Tue 2000 14:00
-
如何用vb透過 ccMail 送 mail(編號:1576)
如何用vb透過 ccMail 送 mail
- Feb 29 Tue 2000 13:47
-
data problem(編號:1575)
我有一個customer table!!在dataenvironment中,我用兩個command
連接, 分別是command1 and command2.
現在我在from1中加了兩個datagrid!! 分別是datagrid1 and datagrid2. 而datagrid1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1.
而datagrid2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2.問題是在於當我update完datagrid1時!!datagrid2還未update直至將 program 結束再開始才能update!!
連接, 分別是command1 and command2.
現在我在from1中加了兩個datagrid!! 分別是datagrid1 and datagrid2. 而datagrid1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1.
而datagrid2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2.問題是在於當我update完datagrid1時!!datagrid2還未update直至將 program 結束再開始才能update!!
- Feb 29 Tue 2000 12:41
-
教學廣播軟體的製作問題.(編號:1574)
>>要程式不使用 HardDisk.. 這個需求有些奇怪,可以說明一下嗎?
說明:
吳大哥你好
我是想作教學廣播軟體,在教學端將螢幕抓下存成.jpg檔,每秒抓兩張,若使用硬碟,可能要五秒抓一張圖.效率不好.再將該目錄資源共享給受學端,受學端有show圖軟體,如此雖會造成區域網路塞車,但若使用ramdrive的話,或許可改善.
程式碼:(教學端)
說明:
吳大哥你好
我是想作教學廣播軟體,在教學端將螢幕抓下存成.jpg檔,每秒抓兩張,若使用硬碟,可能要五秒抓一張圖.效率不好.再將該目錄資源共享給受學端,受學端有show圖軟體,如此雖會造成區域網路塞車,但若使用ramdrive的話,或許可改善.
程式碼:(教學端)
- Feb 29 Tue 2000 11:56
-
關於toolbar的奇怪現象(編號:1573)
我在form1上放一個toolbar
在toolbar 的 click event中包含以下程式碼
form2.show vbModal
在form2中有一個command button,
在command button 的 click event中包含以下程式碼
在toolbar 的 click event中包含以下程式碼
form2.show vbModal
在form2中有一個command button,
在command button 的 click event中包含以下程式碼
- Feb 29 Tue 2000 11:53
-
請問使用RichText該如何用程式送出顏色大小不同的字串(編號:1572)
- Feb 29 Tue 2000 11:44
-
安裝MSDN/VS時究竟要選擇哪一個項目來安裝??(編號:1571)
我從前一向都是使用VB5的,但近日已換上了VB6,而在安裝MSDN時,發現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我想知道若只是想要和VB6、API相關的資料,那麼究竟要選那一樣來安裝(因為若要安裝資料,實在要太多MB了)??
- Feb 29 Tue 2000 11:35
-
在不使DirListBox和FileListBox的情況下,如何可以知到HardDisk(編號:1570)
看了很多書都是使用DirListBox和FileListBox來讀取HardDisk內的目錄和FILE,究竟有沒有方法不使用這兩個物件,而又可以讀取相關資料呢?
- Feb 29 Tue 2000 11:08
-
1.vb新版 and Sql 備份到 pc ..(編號:1569)
請問各位..
1.聽vb 新版本寫web程式將更easy 不知到有沒有人知道詳情.
2.想把sql server 主機上的database 轉到 pc 的 sql server 上不知如何做最快?
謝謝指教.
1.聽vb 新版本寫web程式將更easy 不知到有沒有人知道詳情.
2.想把sql server 主機上的database 轉到 pc 的 sql server 上不知如何做最快?
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