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像PowerDVD那樣美觀的外觀VB可以做得到嗎?
我想作一個介面美觀的PLAYER,但用VB的控制項都不好看,發現幾個問題:
1.按鈕:做不出不規則的按鈕,我現在是用2張PICTURE,做出滑鼠按下的效果,但是都是正方形的圖片,有沒有其它方式可以做出不規則的圖形按鈕.
2.slider的外觀可以換別的圖案嗎? TickStyle 的4種樣式都不好看,可以自己畫底圖和滑桿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如何將CommonDialog.ShowPrinter中的"頁面"項enable?
也就是,run了CommonDialog.ShowPrinter後,顯示的畫面中,
"列印範圍"可以讓使用者選擇列印某頁至某頁,
我已設了CommonDialog.Flags = cdlPDPageNums,但還是沒用...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了半天 msdm 文件,雖然知道 vb 可以透過 SNA OLE DB 來連結 VSAM FILE ,但是裝好 SNA OLE DB 之後,試不出來他的設定值
我現在在 OLE DB Provider for VSAM\Data Sources 中的設定為
Mainframe
Remote LU Alias : sit_sna  ( sna server )
Local LU Alias : Local    (default 值)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用vb透過 ccMail 送 mail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有一個customer table!!在dataenvironment中,我用兩個command
連接, 分別是command1 and command2.
現在我在from1中加了兩個datagrid!! 分別是datagrid1 and datagrid2. 而datagrid1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1.
而datagrid2 的 datamember 是command2.問題是在於當我update完datagrid1時!!datagrid2還未update直至將 program 結束再開始才能updat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程式不使用 HardDisk.. 這個需求有些奇怪,可以說明一下嗎?
說明:
吳大哥你好
我是想作教學廣播軟體,在教學端將螢幕抓下存成.jpg檔,每秒抓兩張,若使用硬碟,可能要五秒抓一張圖.效率不好.再將該目錄資源共享給受學端,受學端有show圖軟體,如此雖會造成區域網路塞車,但若使用ramdrive的話,或許可改善.
程式碼:(教學端)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form1上放一個toolbar
在toolbar 的 click event中包含以下程式碼
form2.show vbModal
在form2中有一個command button,
在command button 的 click event中包含以下程式碼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使用RichText該如何用程式送出顏色及字型大小不同
的字串到Richtext文字盒裡呢??.
難道只能用編輯的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從前一向都是使用VB5的,但近日已換上了VB6,而在安裝MSDN時,發現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我想知道若只是想要和VB6、API相關的資料,那麼究竟要選那一樣來安裝(因為若要安裝資料,實在要太多MB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了很多書都是使用DirListBox和FileListBox來讀取HardDisk內的目錄和FILE,究竟有沒有方法不使用這兩個物件,而又可以讀取相關資料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各位..
1.聽vb 新版本寫web程式將更easy 不知到有沒有人知道詳情.
2.想把sql server 主機上的database 轉到 pc 的 sql server 上不知如何做最快?
謝謝指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