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依存檔是要放在哪裡??
在程式的同一個目錄下還是system的目錄下??
謝謝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