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之 cmd 如 kill, del ,copy 有執行但沒效果(沒去 del or copy )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如何得知用Shell(或其他方法)呼叫的程式已結束?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教各位
我之前有看過一篇,說Shell外部的exe檔時,可以先檢查看看這個檔案是否已開啟,如果開啟了,就不再Shell,如果還開啟,就Shell這個exe檔
但是我查全文,找不到這篇,能請各位幫忙我找看看嗎
謝謝各位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etval = Shell("c:\program files\Winrar\winrar.exe a -sfxwincon.sfx D:\INDEX.TXT -iemlyang@seed.net,tw") 是甚???意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在主程式中用Shell ("c:\msg.exe")開啟另一個程式msg.exe
但是不知道要結束主程式時該如何關閉msg.exe,請指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教各位前輩~~雖然我在使用Shell跟senkeys的相關語法都有蒐集過一定的資料與做過一些相關練習,但是在最後我要練習試作模擬使用者按鍵盤之時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senkey給桌面或是[開始]的按鈕,而我在來這邊使用全文檢索之前也在Google找不太到有關於相關的資料~~使否有哪位高手來指點小弟一二,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抱歉這個問題一時間沒辦法想出如何處理
1.本來有關網路對時等等的問題是指去取出伺服器的時間(或某一台電腦的時間)來對時(對執行程式的電腦)範例如下:
Shell "COMMAND.COM /C Net Time \\" & Akey & " /set /y ", vbHide
AKEY是指伺服器的名稱....這個部分是OK的
2.但是反客為主如果我們想要讓伺服器的時間要與執行端對時(伺服器時間不準)因為可能伺服器遠在天邊或是機房鎖住等等的問題,希望能由執行端送出標準時間給伺服器,當然要達成伺服器調整時間的方式有多種,諸如找鎖匠打開機房)但如果只考慮以程式達成這樣的目的要如何處理呢?不要考慮在伺服器加掛任何對時程式,因為伺服器機房無法進入。也不用考慮使用者權限的問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如何可以shell到以下的句子?
shell "copy /b c691icbg.pwr+filsrq29.pwr+yt0ecsbk.pwr+qlh0fc60.pwr "LaserAge.exe"",vbhide
先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
Shell好像只能開啟*.exe的檔案
那麼如果要開啟非exe的檔案,例如*.doc,*.txt,*.pdf....
那要用什麼語法呢,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大大!
請問有沒有辦法在程式中下指令,例如 shell "start.........."
讓XP燒錄某個資料夾下的檔案到光碟中(在背景中作業),
我的目的是讓使用者備份資料到光碟上用的,謝謝各位,感激不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為什麼我用Shell函數去呼叫Microsoft安裝程式時,會出現
"命令列選項語法錯誤。請輸入命令/?以取得說明"
的錯誤訊息,請問該如何解決呢?要用什麼方式去執行Microsoft安裝程式啊?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題,現階段只有用Shell的方式開啟而已,其他如播放、停止、快轉.......皆不知要如何下手,是否請這方面的高手為小弟我解除這個問題,為了這我困擾了好幾天,其他的工作都進行不下去,所以麻然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