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將MdiForm 放大到整個螢幕嗎?
要像一般的 Form ,沒有框線,也要蓋著工作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