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寫一個東西,將表單縮小就像ICQ一樣放到最右下角???
該如何做ㄋ!!謝謝
感激不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