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小弟我灌完VB6後,發現我的增益集功能少了好多項,像是activex控制項精靈....etc,為什麼呢?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