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FORM時會於右上角產生視窗"極小化"及"極大化"與"關閉"之ICON(按鈕),若將極小及極大鈕屬性關閉,再將屬性中之WhatsThisButton開啟及WhatThisHelp屬性打開則將會讓FORM右上角產生一個"?"之
ICON(HELP BUTTOM)產生.
問題:如何使用"?"這個ICON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