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先進們:
我的VB5.0重灌之後,
開啟舊專案一直出現
"ActiveX元件無法產生"的message,
結果無法使用,
不知是否有人知道如何解決?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