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問了好多人都沒有解答
想請您指導..
我用VB的MAPI中的兩個元件MAPISession和MAPIMessage
來作寄信的程式. 但是只能寄純文字檔
請問我如何才能寄出一封HTML格式的信呢?
感激不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