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我用vb6 DAO Method想將多個foxpro table轉存至sql,但執行時卻發生找不到isam file,我也檢查我HKEY之isam formats有註冊fox 3.0 driver,且也再重裝vb5所有的data access driver,但仍是一樣,希望有武林高手能解決我的疑難,目前我正在用定義Schema類別的方法解決不知可不可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