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
我在程式的某一行裡寫入
adodc1.recordset.addnew
在執行到這一行的時候
突然出現了「執行期錯誤'-2147217887(80040e21)」的錯誤訊息
可是在昨天我執行這個程式的時候還好好的
是可以寫入資料庫的
沒想到才隔一夜,程式就死了
我開msdn的說明出來看是指出
automation的錯誤(erro 440)
請問這個如何解決呢?
請幫幫我,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