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請問有沒有辦法在程式中下指令,例如 shell "start.........."
讓XP燒錄某個資料夾下的檔案到光碟中(在背景中作業),
我的目的是讓使用者備份資料到光碟上用的,謝謝各位,感激不盡
請問有沒有辦法在程式中下指令,例如 shell "start.........."
讓XP燒錄某個資料夾下的檔案到光碟中(在背景中作業),
我的目的是讓使用者備份資料到光碟上用的,謝謝各位,感激不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