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Shell好像只能開啟*.exe的檔案
那麼如果要開啟非exe的檔案,例如*.doc,*.txt,*.pdf....
那要用什麼語法呢,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