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
我之前有看過一篇,說Shell外部的exe檔時,可以先檢查看看這個檔案是否已開啟,如果開啟了,就不再Shell,如果還開啟,就Shell這個exe檔
但是我查全文,找不到這篇,能請各位幫忙我找看看嗎
謝謝各位
我之前有看過一篇,說Shell外部的exe檔時,可以先檢查看看這個檔案是否已開啟,如果開啟了,就不再Shell,如果還開啟,就Shell這個exe檔
但是我查全文,找不到這篇,能請各位幫忙我找看看嗎
謝謝各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