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現階段只有用Shell的方式開啟而已,其他如播放、停止、快轉.......皆不知要如何下手,是否請這方面的高手為小弟我解除這個問題,為了這我困擾了好幾天,其他的工作都進行不下去,所以麻然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 Jul 07 Mon 2003 11:02
-
是否可以直接用程式控制Windows Media Player(編號:30123)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