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現階段只有用Shell的方式開啟而已,其他如播放、停止、快轉.......皆不知要如何下手,是否請這方面的高手為小弟我解除這個問題,為了這我困擾了好幾天,其他的工作都進行不下去,所以麻然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