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Shell函數去呼叫Microsoft安裝程式時,會出現
"命令列選項語法錯誤。請輸入命令/?以取得說明"
的錯誤訊息,請問該如何解決呢?要用什麼方式去執行Microsoft安裝程式啊?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