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如何得到DbGrid,列出總筆數所需花費的時間。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如何將Listview上的Item拖曳至另一個Form的ListView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 如果FileCopy 陳述式用於一個已開啟的檔案,
會發生錯誤。請問要如何得知檔案是在開啟中的狀態
?我要複製的是Access的mdb檔。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好;
請問如何在picture中,把滑鼠點到的x,y座標值,匯入自設的*.dat內。
各位大哥、大姐,請幫幫忙.....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弟使用下面方法壓縮資料庫
Dim jro As jro.JetEngine
Set jro = New jro.JetEngine
jro.CompactDatabase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d:\comp1.mdb", _   '來源資料庫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d:\comp2.mdb;Jet OLEDB:Engine Type=4"  '目的資料庫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抱歉,小妹是VB的初學者,請問VB要如何抓取字型16*16(system or 細明體) ps.要一點一點抓(BitMap)到記憶體!!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VB5的DBGRID CONTROL當DataMode=1(Unbound)時, 如何使用程式碼新增一個ROW(橫列)?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RichTextBox可以設定行距嗎?如何設定?
(因為我load進來的文章行與行之間空一行太寬,不空又太擠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SQL Server會認大小寫,不管是資料庫、資料表或欄位,皆會分辨大小寫,請問可以把它給改成不分大小寫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下想請問各位先進,像是IE、VC、VB的Menu前面都可以加入圖形,
可是VB似乎沒有提供這個功能,只有提供可否打勾的選項。敢問各位
先進,有誰知道怎麼在Menu內加入圖形?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請問如何將ListView的內容列印出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如何讓 textbox 限制輸入幾個字而以呢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